a245bdd79d9571f23b14c37  
今天看到这样的一篇文章,女孩的前男友和女孩在一起前钱包里放了一张另一个女孩的照片,那是他的前女友,然而当这张照片不存在时,男孩和女孩就在一起了,可是男孩再也不愿把女孩的照片放进钱包,而女孩却一直梦想可以被一个人揣进皮夹里,放在屁股后兜也好、胸前口袋也罢,都是贴心的温暖。男孩和女孩最终没能走在一起,后来女孩终于理解那个男孩曾经说过的话:有些事情一个人只会做一次,以后的,不是不肯做,只是没有那个心境了。
 
打开自己的皮夹看一看,原来我并没有那个位置可以装的照片。一小篇文字说:皮夹里那张照片上的人就是你最关爱的人。翻一翻皮夹内层,原来竟是我爸爸的照片。按推理,爸爸倒是我最关爱的了!
 
我没有打开别人皮夹的习惯,可是我认为男生都是大刺刺的,除了钱和信用卡之外,我想男生多数也忘了塞了哪些名片、发票、纸条以及照片。如果男生可以小心翼翼的把一个女孩的照片夹在皮夹里,不管是他自己放的或是女孩帮他放的,那个女孩都一定是他最在乎的人。因为无时无刻,他都把最爱带在身边。
 
我没想过自己的照片会在哪个男生的皮夹里,可是当我写这篇文章时,我知道,长大后的感觉就是,很多以前想要的东西,现在都不想要了。或许,有天我发现自己的男友皮夹里还放着前女友的照片时,心里会很难过,所以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我都不想去翻他人的皮夹看,让自己好过点,也尊重对方的隐私。
我想,感情不能被细节打败,总要有人妥协和退让,总要互相迁就磨合,找一个平衡点。有句话说“一期一会”,是说人生及其每个瞬间都不能重复。人生应当珍惜每个瞬间的机缘,并为人生中可能仅有的一次相会,付出全部的心力。若因漫不经心轻忽了眼前所有,那会比擦身而过更为深刻遗憾。这实实在在的提醒我们,把握爱你的,同时也要给予同样的关爱、信任和理解。哪怕没有你的照片,他也会把你美丽,贴在自己的心上...
 
男人的钱包里可能会装父母的照片,孩子的照片,朋友的照片,只是如果装进一个女人后,就不会再装第二个女人的照片了,这与爱和不爱无关。没有什么是永远的,把握现在!NOW!!!
 
问女孩,你是否有幸成为别人皮夹里那张照片的女主角?
也问男孩,年少时,你是否也曾把最爱带在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