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後,我差不多每個星期有兩天都會往TESCO跑。結果,買了一堆的蔬菜肉類回來,把冰箱塞的滿滿的。

因為週末都會不在家,所以這些蔬菜都要在一個星期內解決。所以,我想了五天的菜單,都用這些材料來煲湯,午餐就只是喝湯飽而已。

星期一:冬瓜排骨湯

因為我想要排毒啊!!最近都一直冒痘的。

1  

星期二:紫菜排骨湯

可以說這是我亂想一通的菜單。XD

2  

星期三:老黃瓜排骨湯

3  

星期四:蓮藕排骨湯

這是我最喜歡的湯,特地跑去買一小個蓮藕來煲湯的。

4  

星期五:ABC蔬菜湯

終於把排骨煮完了,但因為昨天我熬夜回家,所以星期五就想吃清淡的。

5  

為了我的減肥計劃,我又要想一想下一個星期的菜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