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1-15-18-43-46_mh1416048772129  20141114_211513  

周杰倫這一次《魔天倫2》,我又來了!

本來以為這一次我會錯過了,但是取消了台灣之旅,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買票進場了!

 

20141114_215901_mr1416041537776  20141114_204307  

這一次,我是一個人來看他的演唱會。

同樣的,這次演唱會舞台設計和去年的差不多一樣,

只是去年的3D效果比較震撼!

我一個人看演唱會也有個插曲,就是有人竟然和我交換位置。

原來,他就是要和他的女伴一起坐。奇怪,為什麼不是一起買票呢?

也好,詢問他的位置比較靠近舞台,我也樂意與他交換。

這一次,我比上一次更能看清楚杰倫的樣子。

開心死我了!!!

 

Screenshot_2014-11-15-18-46-59_mh1416048636696  

看著他彈琴的側臉,真的帥呆了!!

會音樂的男生果然是不一樣的!

 

20141114_204006  

他說:“今天我很開心,感覺就像度假一樣。因為我剛完成了最新專輯,整個人終於可以放鬆了!馬來西亞 你們的瘋狂 你們的熱情 我每一年都來這開演唱會 你說好嗎?”

其實,我也蠻感動的!!這一次,我沒有像去年那麼瘋狂的狂喊,靜靜的享受著他的音樂。

 

去年,他唱《一路向北》,我哭了!今年,他唱《一路向北》,我釋懷了!

很巧的,兩年的這首歌,我都錄起來了!

 

20141114_212957  

當他唱《可愛女人》的瞬間,現場的每一個女生、女人、阿嫲都笑得很開心,很真誠。

他說:就是這樣的笑容,記得這感動的時刻。我想說:杰倫你太棒了!

 

20141114_220848  

現場的點唱環節時,一位男生為他的太太點了《甜甜的》,你說:這首歌那麼久了,讓我想想怎麼唱了!!哈哈太可愛了!

你說:“我的抒情歌曲都是很悲的,你點的這首歌《甜甜的》,讓我覺得你們這一家很幸福,很甜蜜,我真的很感動啊!!”

聽完這一場演唱會,說真的,我很不捨得啊!!!不捨得就這麼結束了~

看回這兩天演唱會的影片,我竟然有想哭的感覺!

 

20141114_225228  

不管家人,朋友,音樂,一種環境,一種氣氛,一種感覺,就是 記得感動的時刻,往前衝!

我很期待他的下一張專輯,下一場演唱會!我還是會再出現,兩場都會出現!

杰倫辦完大馬演唱會,在微博說:

“昨天辦完演唱會,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樂。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來看演唱會,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很感動。14年了,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

衷心祝福他找到生命裡的真命天女,幸福快樂!

 

jaychougf2e  

我也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我的幸福快樂~~ 最愛杰式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