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Export1-003  

原来我的住处附近又开了一家新的甜点店,又有一个好去处了。这就是位于Empire Damansara Haraju Cube - 原宿ハニートースト专门

这一天我们来的早,它是在早上11点开始营业。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几乎都要坐满客人了。果然,网络上火红就会永远都是客满的。

这一家店的设计其实很简单,又蛮清新的,整间店都是以白色和黄色为主。

这里的有分两种土司Honey Toast Sliced Toast,一共有9种口味任你选择。每一种都是深爱大家的喜爱!而且分量很大,一个人是绝对吃不完的。

我们三个人,很贪心点了四份土司。店主很贴心的提醒我们说份量很大,不要我们点太多。但是,我们简直不懂哪来的自信,说一定可以吃完的。(简直就像饿鬼投胎的恐龙!)

我们选了Choco-Dip蜜糖土司是Share share 吃的。

6b709ccfjw1erbtp0jfkpj218g0xcdv1  

6b709ccfjw1erbtp23tdzj218g0xcwrn  

这蜜糖土司外面漂亮的点缀原来都只是“配角”,真正的“主角”就是里面8块小小的蜜糖土司。你可以吃到两种不同的口感,里面的小土司比较柔软,带有香香的牛油和蜜糖味,点上奶油和冰淇淋,我可以说,真的很好吃!!!

接下来我们还点了三份不同口味的Sliced Toast

Mayo-Egg

6b709ccfjw1erbtox6wfbj218g0xc12r    

Ham-Cheese

6b709ccfjw1erbtoydgq3j218g0xcn7e    

Wafu-Tuna

6b709ccfjw1erbtotxezij218g0xctj5  

我个人比较喜欢Ham-Cheese,因为有香香的Cheese味,Wafu-Tuna口感就稍微比较干。

另外,我们也点了两种不同的饮料,Uji-LatteAzuki-Latte。这两种都是用绿茶做成的拿铁,唯一不同的是Azuki-Latte里头有红豆。

jx06  

平时很少点绿茶口味的我,对于这拿铁,我还可以接受。先搅拌均匀再喝,绿茶的味道很浓,配上红豆之后真的很香。喜欢绿茶的朋友,一定要点这两种饮料。

这一天,我们真的吃得很满足,而且真的好饱。真的应该听从店主的劝告,不应该点那么多份。可是我们还是很努力把全部土司都啃完了!

如果你也想试一试最近这火红的蜜糖土司,可以选择平日过来,周末真的要排长龙的。我们就坐着那么半个小时,就已经看到正在排着长龙了。

 

【餐厅资讯】
Haraju-Cube
Lot 103,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03-77335973
周二至周四:11am-11pm
周五至周六:11am-12am
周日:11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