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25_HD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我從沒想過要如何和你說再見,我想,這是唯一最難做的決定。我反复的思考,到底這樣下去對嗎?我從沒給過你任何的答案,你也從未給我任何的諾言。我認為,這並不代表著順其自然,而是讓我們都陷在痛苦中。或許,對你來說,這並不代表任何的意義,但是對我來說,這代表著給我的少許期望和期待。當這一切的期待被時間慢慢的磨滅了,我真的怕了,真的累了,我想離開了。我知道等待下去的結果是零。我不敢開口奢求你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那個資格了。

愛之深,痛之切。短暫的痛苦或許會讓我將來幸福的走下去。

愛,我放手了,我該放下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