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曾經我覺得自己離不開爸爸 但是這幾天 不是這樣了

爸爸病重的這幾天下來 我都在他的身邊看著他

看著他痛苦的樣子 看著他傷心的樣子

我只能在他的身邊 愛莫能助的看著他

 

對著我們 他只是眼汪汪的看著我們

不停的流著眼淚

可是 卻沒對著我們說任何的一句話

而他 最需要的卻是我媽媽

只要媽媽寸步不離的待在他的身邊 陪著他談天就可以了

 

我會很懊惱 我會很失望

為什麼他不對我說任何的一句話

為什麼沒對我有任何的交代

 

但是 原來他最放不下的是媽媽

他可以像小孩一樣的撒嬌

他可以像情侶般的吃醋

他可以像情侶般的任性執著

他可以像情侶般的呵護著對方

根本 也不會使出任何的威嚴

就算他痛苦著 他也不願意離開

 

我深深的領悟到

除了孩子之外 夫妻才是最重要的另一半

只有對方能夠陪伴你走一輩子

 

爸爸 您放心啦

我們還是會過得很好的

只希望你不要走得太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