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选择去爱一个人,还是选择被人爱,哪一个才是幸福的?

 

~选择去爱
  
自己的爱应该去追求而不是放弃放弃只是逃避的一种方式

  
可问题也跟着而来爱你的人该如何她为你付出了那么多难道你就这样来回报她对你的感情忍心伤害她如果放弃她只是让她去伤心可能因为你而想不开选择一种解脱就是死那时后悔莫及

    
~选择被爱~

如果选择被爱人们不是常说被爱是幸福的嘛她对你一心一意为你做很多事也许可以为你去死因为她爱你
可这背后去是你得不到属于自己的爱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唉!世间的事真的很麻烦特别是爱情这方面

其实,「被爱是幸福的」,没有哪个女人不喜欢被爱,但爱过火了,整天紧迫盯人,黏巴达式的纠缠,爱的难分难解,令人透不过气来,恐怕就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没错,「爱」是会令人激情、疯狂、神魂颠倒;但那初恋、热恋中,久了终会归于「深情」而非激情,若一个人的「爱」非得如此激情不可,那可能反映出他内心对自己,或这份爱的不安,因此,妳将变得没有个人生活,同学、同事间的聚会,他可能都不放心,甚至要求全程参与,或不赞成参加。与左邻右舍打声招呼,或接到异性的电话,他就会问个不停,总之,他就是如影随形,当个守护神,如果妳乐在其中,愿意为他捨弃一切,那「被爱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