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164316815.jpg

《摇滚单车梦》是一部大马本土的电影。

它简单的带出追求梦想、亲情、友情、爱情,甚至对生命的重视。让我们年轻人积极面对生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 > 他们对音乐的热忱,< > 提醒着我们要脚踏实地,靠自己的实力及努力,一步一脚印踏向前方,勇闯自己<> 的目的地。

 

这部戏真的让我好感动哦!也赚了我不少眼泪。

同时,也有好好笑的地方。203.gif

就像这个对白:我不是安哥,我是英哥,很In哥,ok!

 

而且,它们也很推广本地的创作音乐。

汤小康在里头也创作了5首歌哦!

而且,也力邀了企业界的著名美发顾问、连锁饮食餐厅老板们的“第一次”,

让他们与演员们一起参与电影《摇滚单车梦》的演出。

 

意外的发现,

我的一位朋友也在里头客串了一小段呢!

还演的不错!赞!

 

里头的一句话,让我的印象很深刻!

梦想 

如果你没有踏出第一步

它就会在你触摸不到的地方

 

04_1280_1024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