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621354.44_nature_1.jpg  

曾经说过啊,心情不好就会大吃一顿啊!
但是,现在正在减肥中,
所以不敢大吃一顿!真的很无趣!
真的好想来一杯Chatime啊!
只可惜这里没有啊!

为了减肥,
除了早餐之外,其他时间都只是吃水果。
(刚开始时,吃了两天KFC当晚餐!嘻嘻...paiseh 啦!shy.gif  )

就今天啊!真的很无聊!
追了两天两夜的连续剧...真的快闷坏了!
就因为这样,才让我有机会动一动手。嘻嘻...
翻一翻那箱快堆满灰尘的书堆中,终于找到了我的《水果菜汁谱》!
其实这一本书我买了很久了,
当初买这一本书时就说:我会每天为你搅一杯不同的果汁,酱才有新鲜感!
哈哈,结果买了回来就没有翻开过,
借口就是:我没有果汁机啊!得买一个送我!

找一找冰箱,里头有苹果,橙,梨,葡萄..
但我选了题目《没有食欲时可代替主食- 香蕉牛奶汁》..
凭想像我就觉得很腻了...yaiks~
但还是做了,味道其实还可以啦!
材料有:香蕉中1根,苹果中1/2个,蜂蜜1匙,及牛奶100ml
这应该使减肥计划没有那么单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