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11-04-21-19-31-308_mh1415113619920_副本  

其實,我還有很多文章沒有寫出來,是因為自己太忙了,還是沒有那個心情去寫東西。

有時,更新部落格真的需要一點點的心情,還有堅持和勤勞。

現在都踏入2015年的第一個月了,所以過去的文章就把它留在回憶裡,留在2014年,就不更新了。

看著很多人都設定2015年的resolution,回顧2014年,原來我在年頭都沒設定過任何目標,難怪會懵懵懂懂的過了2014年了!(驚啊!)

(努力的回想... ….

*****************************************************************************************************************************************************************************

What have you created that you really love?

 

  • ◆ 第一個想到的是,我想現在這樣,端正的坐在電腦前寫部落格。至少我每個月都有1篇文章(笑死人了),比起之前在微博微信裡破碎的只言片語,至少我這裡有完整的記錄2014年的心路。
  • ◆ 吃了不少美食,留下了很多圖片真相
  • ◆ 這也導致了我減肥計劃失敗,體重都下不來了
  • ◆ 走了很多路,幾乎馬來西亞的半島嶼海邊我都要標下“到此一遊”了
  • ◆ 完成了一年辛苦的週末課程,可以順利的畢業了,至少我媽不會說我每次都半途而廢
  • ◆ 成功挑戰了Viper Challenge。從開始報名,就被人彈到快撐不下去的感覺,連自己都認為我會在最後一刻放棄了!
  • ◆ 這一個我寫下來,一定被人K扁了!我獨自去看了杰倫演唱會兩次,沒什麼值得驕傲的,但就是喜歡啊!

 

先寫著這麼多吧,應該還有的!但我就是想不起了(你看,多頹廢啊!)

 

接下來我就要言簡的羅列一下2015願望:

 

  • ♥ 找工作 – 這個我就不贅述
  • ♥ 學幾樣拿手好菜 (可我每一年都沒有一樣是拿手的,亂來一通)
  • ♥ 想去冬天的地方跨年
  • ♥ 每年必列:減肥,理想體重是45kg.(以我的身高來說,有點不理想)
  • ♥ 開始閱讀了,禱告是每天必備的
  • ♥ 衝破業績:M4
  • ♥ 每個月存定款;尋找房子資料
  • ♥ 家人身體健康
  • Follow your heart”工作是,感情也是。跟隨自己的心,就是這麼任性。

 mmexport1420524677261  

眼前的路,要走下去,才有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