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4bdc4413f28445510ffee9.jpg 

早前,有个朋友问我,

亲人,爱人和朋友那个对自己更重要些?

我的想法是亲人第一,朋友第二,爱人第三。。

亲情最温暖,是相守,情人不一定会守着你,朋友也不会。

朋友是不可抛弃的,生活中我们离不开他们的关怀与帮助。。

 

但我的朋友却对我说,

在他的人生字典里,就只有亲人和朋友。。

原因何在呢?

因为他把他的爱人归队在家人当中,爱人就像家人一样重要。。

但我的想法认为,他是把爱人看得比较重要,

因为他对他爱人付出的爱,不仅只是挚爱,还掺杂了他对家人的那份爱。。

 

有人说,

结婚前:亲人、爱人、朋友

结婚后:爱人、亲人、朋友

是很残忍吧!不过现实就是这样!

其实,这是一个天枰,你就是砝码,这都掌握在你手中。

那你们认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