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气质”是一种灵性,女性的美丽如果只是靠化妆品来维持,生命必定是苍白的。

“气质”是女人魅力的泉源,一个女人只要插上了“气质”的翅膀,就会立刻神采飞扬、明眸顾盼、楚楚动人起来。

“气质”是一种智慧,一点一点的雕琢着一个女人,塑造着一个女人,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气质”是一种个性,蕴藏在差异之中,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拥有与众不同的韻味,成为一个让人难忘的人。

 

有“气质”的女人像一本书,每一次阅读都给人新的领悟。也许并没有吸引人注目的封面,却依然令人爱不释手;有“气质”的女人如一幅画,令驻足欣赏者不知不觉忘却了时间的流逝,而深深沉醉于她美好的气质韻味中。

 

有“气质”的女人是一抹香,【零落成泥砖作尘,只有香如故】。枯萎老去的容颜,气质女人的一缕香魂将永不凋零。

 

有“气质”的女人总是沉稳的。美丽出自于天然,而“气质”却需要后天的培养才能形成,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独特的“气质” ,而这也是每一位女性们应该努力塑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