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和一班伙伴开完会,真的好累哦!

会议后的回家途中,我在想,自己真的是累了吗?

不管是在心灵上,或是身灵上。。。

这就是自信心减低的原因吗??

最近的我时时刻刻,脑海中都会浮现很多事情。。

我的伙伴问我:正在烦恼着什么事情呢?

这真的是考到我了,因为不论在家庭、事业、感情、金钱。。。

我都会有一份的担忧。。这跟我的性格有关吧!

有一位朋友告诉我,每个人都会有他们的烦恼。。

身为家中的老大,无形中都会有多一份的压力和负担。。

因为排在后面的弟妹们看着你做事情,

父母们期待着你会有什么成就。。。

所以我们都会比别人多努力一百倍。。。。

我真的只希望做回自己,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梦想。。。

不想只做别人希望我变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