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412532570_000.jpg

最近,有位同事怀孕了。。

看到她很幸福的样子,还很开心的与我们讨论要买什么款式的孕妇装。。

真的很替她高兴。。

今天,也有位同事告诉我她怀孕了,昨天刚知道的消息。。

她告诉我她已经期盼了两年多。。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她的家人劝她把孩子拿掉。。

因为她本身血压高,正服食药物,而且成分很高。。

她担心这会影响胎儿,况且,怀孕也会造成母体很大的伤害。。。

这是她正在烦恼的事情。。。

我劝她去看看医生,听听医生的意见后再作打算。。。

唉~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为何却是一边欢喜,一边忧呢?

还以为我的部门会是三喜临门呢!!

世上就是会有这么不完美的事情。。上天不会安排得十全十美。。。。

我认为我们应该要惜福,珍惜身边的人,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也希望我的那位同事能够健健康康,如愿以偿。。。。

 

╭⌒╮ ¤~  ╭⌒╮ ╭⌒╮
╱◥█◣ ╱◥█◣
︱田︱田︱︱田︱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