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要去面试,我要自己搭车到一个我不熟悉的地方。

拿着地址,告诉的士司机,我要到那个地方去,其实心里还蛮害怕的。还要故装镇定。

由于,那是工业区,较为偏僻,的士司机还好心告诉我说,那里没有车会出来,要我自己小心,顾好自己的手提袋。

完毕后,还真的要让我哭出来了。。。

我必须走20分钟的路程,才可以到出口,一路上只有车来来往往,并没有人烟。。

还要忍受那些过路人的调戏,我的天啊!!!我好想哭哦~

心里不停的劝自己说没事的,我可以安全的回家。。。。(明明怕的要命,还要自我安慰)

当然,我很安全的到家。。。 心想,别再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