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六,我的朋友终于嫁人了!

早前,还听她埋怨说男友不想早婚,接到她的好消息时,

是在早一个礼拜前,根本就没有心理准备。。(哈哈。。其实我也不需准备些什么)

看到我的朋友披上嫁衣,真的好漂亮!

我想,女人与婚纱真的有莫明的感觉。。

每每经过婚纱店,都会有一种莫明得幻想。。。

妈妈也告诉我说她没有披上婚纱的遗憾。。

我想,将会选一天让妈妈实现她的愿望。。。

还有,一位抱着单身主义的朋友,也想披上婚纱的感觉。。

结果,她跑到婚纱店拍了一系婚纱照。。

少了新郎的婚纱照,就好像少了那一份感觉。。

但她还是有她的拍照风格,又是另一种感觉,真的很美。。。

当然,更希望她能够找到她的真命天子。。

女人与婚纱,永远都脱离不了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