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housemate建议一起吃晚餐,

而她也慎重的推荐“My Elephant”泰国菜….

其实,想吃泰国菜很久的我,

也不抗拒的赞成了~

001.JPG 

 

这家泰国餐厅坐落在Section 17, PJ.

如果不是我们的housemate熟悉PJ区,

我想我很难会来到这里找吃。。哈哈。。

 

其实这并不是很起眼的餐厅,

但是它的设计环境优美,柔和的灯光。。

而且,这里真的是满席的!!

 

这是她特别推荐的….Miang Kum.

 ME_MiengKam(C).jpg

全部包在一起吃,真的很赞!够辣!我在泰国还没这样尝试过呢!

 

这里serve的是糙米饭,够健康!

 009.JPG

我想推荐的是这里的Green Curry,真的很好吃!

 green%20curry.jpg

这一餐五人一共是RM137.00。我觉得蛮合理的,因为这里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相信下一次我还会再光顾尝试不同的食物。

偶尔对自己好一点,寻找味觉的快感,人生因食而活,也因食而享乐!!

 

My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C-G-4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ction 17,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6010) 220 1283 

Websitehttp://www.myelephant.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