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de79e04511e8aececfe&690.jpg      

近来总是有些失眠,除了卸不去的自身的重担外,更多的来自外在的环境中的无可奈何……

看完《遇见未知的自己》,我知道最好用的秘密武器是:祷告。
祈祷并不是宗教性的,并不需要有任何的宗教信仰、或是针对特定的神帝祈祷。
祈祷是一种发愿,是一种宣告,
我们都听过:“当你真心想要一件东西的时候,全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 这样的说法。

然而,今天我却选择了祂。

我真的不了解,也不明白。
然而,我却希望有个人可以听听我内心的挣扎。
我第一次开口呼求主名,对祂祷告后。。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你这样就是已经接受主了!
我真的感到吃惊,“就这样呼喊主名,便是接受主了吗?
但是,我对自己说,只要我能亲身体验到主耶稣,我就会彻底信了。

以下是我朋友给我的歌,我觉得对我来说很有意思,《全新的你》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
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你说每天生活一样平静
对于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亲爱的朋友 你是否曾经
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你心
能够爱你赐你力量更新
耶稣能够叫一切都更新
耶稣能够体会你的心情
耶稣能够改变你的曾经
耶稣爱你 耶稣疼你
耶稣能造 一个全新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