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悲观,
可是有一件事,却很乐观~ 就是我不会到处宣传我的辛苦和疲倦~
我以这一点觉得自豪...

所以,请尊重我。
因为我很了解累了就要休息的道理,所以当我看起来很累的时候,
请让我有这个累的权利,
我不会因为累了,而完全停止我手边的工作,
进度或许有一点慢,
可是我不会停下来,而且会继续到做完为止。

如果你问我,你干嘛?而我回答,累。
请你点头微笑就好。
因为我没有到处宣传和埋怨,
我不会因为累,而加重你的负担,
因为我不会对你罗嗦。

我很清楚,一切都是我自找麻烦。
早一点睡就不会累了,有计划就不会累了,
不那么爱玩就不会累了,选择轻松的工作就不会累了。
可是,我现在走的路,是我选择的,
我为自己的选择自豪,
虽然有时候会后悔,
可是既然走了就要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自己选的路,就算跪着走也要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