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71_副本    

当我知道自己有血瘤的那一刻,
我每天都会胡思乱想,有时还是意气用事的不去理会它的存在。

DSC05798_副本  DSC05795_副本  
忙了妹妹的婚事后,妈妈劝我还是去动手术,以防后患。
第二次的检查,我也没有那么在意,
但是自己去拿报告的那一天,
一上车,我的眼泪就已经飙出来了。
祈祷那绝不是癌症。
无论如何,医生说了机会会是很少。

P1010736_副本    P1010737_副本  
谢谢我的朋友ah ba在手术前一天来看我,

P1010741_副本  
还跳舞娱乐大家,也带了一些我不能吃的零食让我看却不能吃。
还要我隔天数一数多久就麻醉过去。
其实,医生正在打针时,我咳了一下,还来不及算,就已经昏睡过去了。

不懂过了多久,清醒后就在病房了。
昏昏迷迷的,见到我的妈妈和朋友,
但还是要睡下去,又要作呕。
这一天,我睡得超久的。

呕吐一轮后,第三天的情况也好转很多,
至少可以洗澡,吃东西。
医生说我很勇敢,不要打止痛针,其实我是怕打针啦!
前前后后真的打太多针了。
很感谢来探望我的朋友及同事们,
谢谢丽萍和阿贤第一时间探望我,
谢谢Miky和Cherrie带了珍贵的药给我,
谢谢ah ba和他的朋友逗笑了我们,
谢谢永辉带了很多食物给我,
谢谢William和Momoko选了很久的苹果和葡萄,
谢谢Moly,FeiYee,带了杂志给我解闷,
还有在网上陪我谈天鼓励我的朋友。
其实,最辛苦的还是我的妈妈。
这四天三夜她都睡得不好,吃得不好。
在医院里无所事事,附近有没有她可走动的地方。
真的很感谢她!感恩啊~

DSC05794_副本  

   终于可以出院了!!
但还要照顾伤口,注意饮食,吃药打针一堆的杂事等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