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并不是真的很忙,

而是没有那种想要写文的心情。

我手头上还有很多草稿呐!

说实在的,最近真的没有心情,

总觉得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

为了这一些事情,我头痛了整整两个星期。

就算很早入睡,也会在深夜里惊醒。

就连驾车都会很恍惚,

有时候过了交通灯,我会很惊醒的,紧张的,

想想刚刚有没有闯红灯,为什么会驾到这里的,

可见,根本就是心不在焉的驾车。

但,又不记得脑袋里正在想些什么事。

睡前看完简讯,看facebook,看部落,读文章,很多朋友不一样的status,照片,发泄的话,倒数假日的,谁生日、谁发书、谁吃太饱、谁拍拖,谁睡不着等。。

我悠悠荡荡的到凌晨1点钟了,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