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046_10200194987061156_160293902_n  

世界末日的预言似乎都没有发生,日子还是一样过。

末日后的圣诞,并没有畅饮通宵,反而和几位朋友一起去skytrex.
之前挑战了Big Trill,这一次姑且接受Extreme Challenge.
整个过程共有34个不同障碍物,费时2-3小时。
 
温馨挑战小贴士:
-Little Adventure RM 30/人 (供小朋友玩)、BIG THRILL RM40/ 人 和 Extreme Challenges RM45/ 人
- 有提供安全锁柜,一边可以放置随身物,因为游戏开始不宜携带。按柜金RM5.00可退回。
- 可以自备手套,在柜台买每对RM3.00。虽然有免费提供二手手套(别人用过的),不建议使用,很容易磨损。
- 挑战前尽量少喝水或先上厕所,繫上安全带后根本没办法脱裤,而且人在半空中尿尿也是有一定难度。
 
每个人心里的最难关都展现在眼前,当每个人开始玩的时候都会担心、焦虑及害怕。但一旦开始踏出第一步后,心里的担心、焦虑及害怕完全抛出后头,还比现在生活所面对的种种问题与挑战。
 
PC265140_副本  
PC265138  PC265199_副本  PC265218  PC265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