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0102004_副本_副本.jpg

我又把我的长发剪短了!

印象中,并没有留过及腰的长发,每一次都是这样的长度而已,

翻一翻相片,都只是这两个造型而已,

或许我并没有耐心要留长发吧!很难打理耶!

但是,每次把头发剪短都有它的意义。

第一次去服兵役,我把辛苦留了两年的长发剪短了;

第一次失恋,我把为君而留的长发狠狠的给剪了;

难熬的读书过程,在毕业的那一天,也是把长发剪得超短的;

开始上班的前一天,也是把头发给修短了;

后来转工换环境,再一次短发重新出发;

留到了现在,我又再把头发剪短了….


这又是代表着什么呢?

该换新环境呢?转工呢?开始新生活?还是另一段恋情呢?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就会有结果了!

 

祝好运!重新出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