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20112809_副本.jpg 

很快的,农历新年就快到了!

真的是越长大,对新年的期待却不是那么的浓烈。

以前,还会很兴奋的要去买新衣,

现在呢?一年365天都是在买新衣。。:)

期待的新年,是因为可以放假,去旅行,和朋友们聚会。。

 

不知为什么,觉得今年的农历新年气氛也不是很浓。

只有在商场上才会感觉到这气氛,因为家家商店都在播放新年歌!


说到新年歌,我觉得MY ASTRO的《福气》最能贴近我的心。

可能,是因为游子的关系,所以特别的感触。

也和家人一起看了《天天好天》,一部让人笑着感动的电影。

家里的3岁小孩都会跟着唱《天天好天》,真的是吓了一跳。

我的情绪跟随着电影的情节,

加上背景音乐,

泪,忍不住流了下来。

很喜欢《彩虹的家》这一首歌,真的很感人,很有意思。

最后,无论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天天好天好福气》

福气 就在你身旁
爱惜 亲爱的爹娘
每一段 旧时光
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

*
淡淡的月光
他的小愿望
只是希望你能快乐和安康
牵着你的小手坐在秋千上
荡呀荡他已经白发般般

回家的路上
思念路弯弯
一路上我绕过多少的期盼
一针一线缝织富贵和平安
送到我最想念的小村庄

回忆跟随着岁月细水流长
像一杯红茶等你来品尝
只是味道偶尔会有些平淡
一幕幕来分享不会忘

福气 握在你手掌
珍惜 写在你心上
每一段的灿烂
总在我们的心里面荡呀荡

福气 就在你身旁
爱惜
亲爱的爹娘
每一段 旧时光
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


《天天好天》

记得那一年 
那一段岁月 
一个小小的家园 天天都怀念 
一杯白开水 
也可以很清甜 
一碗热清汤面线 是一种思念 
心若能放开一点 
路就宽一些 
财富和幸福之间 
还有知足做界限 啦 啦 啦 啦 
一天天一年年 
天天都是好天 
不管天多高路多远 
祝福你快乐一万年 
是晴天是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知足常乐看新一年 
我看见艳阳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