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
一个人
可以是很轻松
可是有时候
一个人
没有人跟你一起分担责任
会很累

因为你必须一定要自己扛起全部问题
要自己去学会怎样面对顾客
怎样回答顾客对你的提问
怎样能让顾客满意的点头
怎样让顾客相信你讲的话
怎样应付难搞的顾客
当然有时候我会不能控制的“变脸”
毕竟谁会喜欢看人脸色
可是我有在努力学着控制
就只为了一个微笑+留个好印象
你必须要面对很多很多问题
就算再累有再多不顺心的事
面对顾客时候
还是要硬挤出笑容
帮他们一一解决问题
这就是责任  
也不知道什么叫责任
可是这一年来
我才知道什么叫责任
有时候会觉得很累
很压力
顾客放你飞机
你还要笑着跟她说没关系
下次再约
即使白白等了一两粒钟
为的只是在顾客心里留下一个好印象
所以只能跟自己讲看开咯~~
一次过错就可以让顾客永远不相信你
刚开始很不习惯酱
因为我抗压力级弱><
可是慢慢的
我才发现到
要有困难+压力才会长大
所以常常对自己说
你是可以的!
压力!
尽管放马过来
我就不信我会被你打败!

1505201118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