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许,我已经知道今天的结果。。

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超强的占有欲。。

虽然,我知道你心里是那么的需要我的支持,

你是那么的需要我的鼓励,

但基于强势的嫉妒心,强势的占有欲,

 

我还是无法放下自己的身段去接受它。。

我无法与人分享该属于我的爱,

我无法接受除了我之外,

还有人正在等着你的爱。。。

就因为这样,我始终都在耿耿于怀。。

就算伤了我们的感情,就算伤了你对我的期待,

我还是依然自私的不让你有所期待。。

故事的结局是好是坏,

其实棋子就只是在我的手中。。

是我愿意敞开我的心棠,

还是我依然守着我自私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