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_facebook.png

登入Facebook逐渐成为许多人每天早上醒来刷牙、洗脸、上厕所,一般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例行公事。

Facebook里头网民们任何时刻,无论身在何处,

只要身边有可以上网的设备,都会首先登入个人的Facebook页面,

向网友更新自己的最新状况,当下心情如何,去了那里,拍了哪些照片,午餐吃了什么等生活中的大小琐事。

 

但是,我真的渐渐地觉得好可怕了..

如果遇见了朋友,他们都会问:那天你写的什么什么的..

是不是又和男友吵架啦?

哗!你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啊?!!

其实,这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要求的私人空间都有存在吗?

我想要的是分享好的坏的,但并不是把自己的家事都搬上台了吧?

这是不是等于我把自己的日记都公开了呢?

 

其实,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加入自己的男友..

他在Facebook上写的每一句话,对我暗示的每一句,

(OS:每个人想必是在寻找男友说的话,然后来评估我的人格..^^)

这样,已经不再属于我们俩人的秘密,

而是上亿人都知道的事情,大家家常饭后讨论的话题。。

就算出现了任何问题,我们都已不是关着门讨论,

在电话上交谈,或是临睡前躺在床上倾谈了..

那两人可以互相讨论,携手渡难关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两人在一起已经没有了那谈恋爱的感觉。。

 

现在有的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

又或是大家都是这样的说:他的男友他的女友….

流言蜚语往往都是成了这段恋情的杀手

我认为,我在意的,我伤心的不是他对我的指责,

而是他在一个公开场合上对自己的指责,

并不是面对面坐下来的交谈。。

那,本身还可以在大家的公开场所上抬起头吗?

或许,可以说是一时的冲动所造成的伤害,

但伤害都已经有了,可以再补救吗?这算是互相尊重吗?

 

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受到公然人身攻击的一个...

还说:这只是一个网站。

难道,我真的就是要这样的去接受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