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0720102302.jpg

我终于成为一位合格的保险代理了!
原来,考试并不是每个人所说的那么简单....
还要很努力的K书...
我是一个临时抱佛脚的人,还是那个连佛脚都没得抱的那种。。。。
真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考试当天,还遇到一位老前辈
他也是和我一样需要考试,只是他考的是我的第二张paper。。
当我通过第一张paper后遇到他,他告诉我fail了。。
我真的吓了一跳!
因为进考场前,他胸有成足的告诉我他已经读过所有的past year考卷,
而我?才读过第一章而已...
结果,牺牲了午饭的时间,努力的争取最后的时间K书..
我知道,这样的方法并不是很有效的!!

或许,老天怜悯我吧!
尽然可以让我通过考试!!!
真是谢天谢地,劏鸡还神了!
我终于可以正式的为社会服务了,造福人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