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Image3  
虽然是很Monday Blue,压力到头痛不已,
但还是跑去吃热辣辣的泰国餐。
DSC_0265  
朋友介绍说这家Bangkok Wasabe不错吃,就来试一试,况且就在住家附近。
餐厅的外观看起来不太吸引人,但餐厅内的设计倒是吸引人。
New Image8  
墙上都挂满了泰国风味的图画。
我进去的是后里面都没有顾客,好像是我包下整个餐厅似的。
New Image1  
New Image  
店主也细心的一早就把菜单摆在餐桌上。
New Image4  
我蛮喜欢他们的青咖喱,浓郁的咖喱汁,带点椰浆的甜香味,配上他们的饭简直是天衣无缝。
New Image5  
来泰式餐厅,又怎能错过泰国的东炎汤呢?这碗热腾腾的辣汤确实令我的胃暖和了不少,真的是超辣的!
New Image6    
点这一道青菜,是因为我好久没吃马来风光的蕹菜了!
New Image2  
Thai Ice tea,不错喝,味道刚刚好。
 
总而言之,这里的食物中规中矩,但也没有让我失望,下次还可以再光顾尝试其他的泰式佳肴。
 
地址 : Bangkok Wasabe
No.16, Jalan PJU 5/15,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Nearby Sunway Giza)
Tel: 03-6156 7078
营业时间: 11am - 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