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25_HD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我從沒想過要如何和你說再見,我想,這是唯一最難做的決定。我反复的思考,到底這樣下去對嗎?我從沒給過你任何的答案,你也從未給我任何的諾言。我認為,這並不代表著順其自然,而是讓我們都陷在痛苦中。或許,對你來說,這並不代表任何的意義,但是對我來說,這代表著給我的少許期望和期待。當這一切的期待被時間慢慢的磨滅了,我真的怕了,真的累了,我想離開了。我知道等待下去的結果是零。我不敢開口奢求你什麼,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那個資格了。

愛之深,痛之切。短暫的痛苦或許會讓我將來幸福的走下去。

愛,我放手了,我該放下了你。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 Export1-003  

原来我的住处附近又开了一家新的甜点店,又有一个好去处了。这就是位于Empire Damansara Haraju Cube - 原宿ハニートースト专门

这一天我们来的早,它是在早上11点开始营业。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几乎都要坐满客人了。果然,网络上火红就会永远都是客满的。

这一家店的设计其实很简单,又蛮清新的,整间店都是以白色和黄色为主。

这里的有分两种土司Honey Toast Sliced Toast,一共有9种口味任你选择。每一种都是深爱大家的喜爱!而且分量很大,一个人是绝对吃不完的。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爱情本身就是一种朦胧的事,有些人你喜欢他,他却不喜欢你;他喜欢你,你却不喜欢他,两人只有在正确的时间遇到合适的人,你们彼此都喜欢,这才是真的爱情。可是有时候我们喜欢一个人却忘不掉怎么办呢?
 
如果你喜欢上无法在一起的人,亲爱的,那么请你这样做!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团圆饭,也叫年夜饭。目的就是过年前一家团聚并共度农历新年,传统上年夜饭多在除夕祭祖后食用。
 
可是,我的家里并没有这样的习惯,我们多数都是在初一早上或晚上,一家人才聚在一起吃饭。今年的新年,我们初一晚上就启程到泰国了,所以这一年并没有所谓的团圆饭。
10500270_10152852301324737_4803086112945729984_n  
今年,我还是一样工作到除夕才回家过年,回家前和同事们吃了一餐泰国菜,就当作我们的收工餐或是我们的团圆饭。想一想,游子都是身不由己的,再加上如果公司并不通情达理,这员工们不知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吃年饭吗?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