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on_facebook.png  g-ff.gif  3g.jpg 

在同学的聚会里,我们有个‘自我介绍’环节,
我记得,我问了一句:要如何联络你呢?Facebook吗?
结果,他激动的回答说:这世界上,有三样最笨的发明,那就是Facebook, Friends Finder, 3G。
这又是为什么呢?
顿时,我明白为什么他会这样回答。

Facebook:
报导说:Facebook是导致离婚率高的祸首,而狮城更是世界排名第二因为Facebook而提高了离婚率。这个事实是多么的残酷的。
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也有因为Facebook而导致离婚及分手。就是因为Facebook,,让他们知道了很多隐瞒的事实,比如上传的照片,或是另开户口光明正大的追别的女生。
而我本身,也曾因为Facebook,与男友吵了很多次。
看见男友的朋友,上传了男友与他ex,ex-ex的亲密照,除了会有酸溜溜的感觉,还能做些什么呢?和男友吵一架?还是骂他的朋友故意刺激我们的感情?还是装没事发生?还是故意加他的ex为友,过后再比较一番呢?
所以,facebook的存在,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那就要看它对本身的影响力有多大了。。

Friends Finder:
一个对它又熟悉又陌生的network.
曾经,卖电话的朋友推荐了friend finder 给我,告诉我如果我的男友accept了我发的friends finder,只要他是开着机的,我就能知道他的所在点。
哗!这是多么有力的追踪器。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也不知道它是如何操作的。
不过,我有个朋友曾经哭着对我说:我的男友骗了我!!
我问:他如何骗你呢?你们不是才刚通过电话吗?
她说:对,他告诉我说在家,但是我刚开了Friends finder, 原来他现在正在xxx的戏院,和别的女生看电影。
哇!多么厉害的发明!!那个男人真的犯贱!!明知道这样,还要嘴巴硬的骗自己的女友。
所以,Friend Finder真的是很好的追踪器,但是或许会打击了彼此的信任度,就要看自己对对方的信任度有多高了!

3G:
现在的手机,都应该有这一个功能了!
这个发明,是要让分隔两地的朋友,无时无刻都可以联电,并且有可以一边通话,一边看到对方的样子。其实,是多么好的功能!
但是往往事情都是这样的,
她说:Honey,我好想念你哦!开开3G,我们可以见面又可以通话…
他说:不方便啦,我现在在办公室,有上司在。
她说:不理啦,你快开啦!咦,你在外边喝茶啊?
他说:哦,是啦!刚约了顾客在外边。
她说:哦……为什么你的座位有女生的手袋?我看见旁边有的女生的身形,那是谁?告诉我!
他说:。。。。。。。。。 结果,一场争吵又开始了。
或是,有些人在外头,但是却不敢开3G交谈。。。原因。。。
以上的状况,我身边的朋友也遇过,结果又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闹得满城风雨….
哈哈…难怪我的男友不敢换3G手机..怕我也会这样吧?!哈哈。。。

(ps: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你身边的朋友都是经历过酱的事??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些都是真人真事,事实的真相!!)

所以,我可以身同感受为何他会这么说…
我也敢说,这真的是最让人又爱又恨的发明!!
但也是要看自己对这些发明的看法,功能作用,
以及这些科技的发明,对自己本身的影响力,及对身边的人的影响力..
如果,这些都是用在对的地方,对的功能,那真的是一个很伟大的发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